close


   今天  一樣是熱的嚇人的夏天 
   
   冰涼的磁磚  是我的最愛
  


  


  

  太早被叫醒  有夠想睡的
  
  

  

   抓板  是我的寶貝玩物
  

   搭低 的鞋子 逃不過我摧殘
  

   玩累了  就曬個太陽  補充維生素
  

  

  

  曬夠了  就到木頭地板上吹冷氣
  

   涼爽  舒服
  

   睡意 再次襲來
   

   
    看我睡得 像隻 XXMA
   


   我的夏日  就是 睡睡睡  真無趣壓

    (迷之音︰今天用sigma鏡頭拍  因為前晚試拍玩具調高iso  結果居然忘記調回 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