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的
現在不一定還是喜歡
以前討厭的
現在不一定就討厭

就連朋友
也可以因為一點小事翻臉
即使是敵人
只要有好處也可以成為盟友

人是活的
改變是理所當然
可惜的是
我好像抽離這個世界
一樣白目 一樣懶散 一樣無聊

昨天在肯爺爺那遇見阿瑞
樣貌沒變的她
給人的感覺似乎變了
以前的她感覺是親切的
昨天再見
她卻有種冷冷的眼神
似乎許多事都與她無關的那種冷
或許 她也經歷了很多事而改變
也許 這都是我想太多吧
畢竟
我戴口罩 她也無法認出我

 

好吧
都已經9月了
決定的事就快開始吧
SW 我要重新認識你了  快張開雙手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