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於DISNEY的日子
DSC00839.jpg  

 

從淺草到舞濱,轉了3次車,跟著上班族在通勤時間一起擠地下鐵,到也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早在晴空塔時就先買好票了,可惡的是,為什麼是海龜?!
DSC01632.jpg  

 

本來在猶豫要買單程票還是一日券,最後決定一日券  因為可以留存
傻了的我,應該要分開買才對,這樣才有機會不同人物啊 >.<"
DSC01633.jpg    

 

這裡的快線一樣有 micky 窗戶及拉環,座椅是很繽紛的沙發
DSC00843.jpg  

從舞濱站到DISNEY LAND 只有一站,但有人搞錯,所以我們就這樣搭到DISNEY SEA 再回到舞濱,
轉念一想,一日券有用到了  哈哈!

灰姑娘城堡
DSC00872.jpg  

 

先抽了怪獸電力公司的FP後,就先跑去玩『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3D的效果很不錯,配上椅子的震動,加上仿太空艙的空間,真的會有種在航行的感覺
這玩意很像登月艇
DSC00861.jpg  

再復出的EO船長,是短篇電影
DSC00867.jpg  

 

主演是麥可,當壞人BOSS出現時,後面的小朋友脫口喊出, 『こわい』笑翻坐附近的我們
DSC00854.jpg

 


結束後,時間也差不多可以玩怪獸電力公司了,我覺得這比巴斯光年好玩多了 ^^
因為有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都是挑重點項目玩,雖然是平常日,但遇上畢業旅行
加上太空山又休館,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都是大排長龍的
這次總共玩了 西部樂園射擊館--拿到0分
                   巨雷山--很刺激,可惜少了香港的倒退橋段
                   飛濺山--最刺激的,真的會濺濕
                   小飛俠天空之旅--場景真的作得很好
                   幽靈公館--一直眼花以為地板在往下移動,晚上玩應該更恐怖吧
看起來玩很少樣,但是巨雷山的FP我們抽到3點的,飛濺山抽到5點的,
小飛俠跟幽靈公館都等了快1小時,算一算時間真的就差不多了
難怪都要買年票才能玩完!


下午2點的遊行,可惜下不小的毛毛雨,影響了天氣
但是這邊的人都很有經驗,在規定的時間一到就先鋪好野餐墊占位置了
大家都很有秩序的 前幾排坐下  復活節檔期,顏色很彩蛋  哈哈
DSC00882.jpg  


DSC00887.jpg  


DSC00892.jpg  


DSC00895.jpg  


DSC00898.jpg  

咦,怎麼沒看到MICKY?難道是我錯過了??  將就一下吧
DSC00923.jpg  

 

差一點,就可以拍到金色照耀的城堡了~~
DSC00936.jpg   

 

晚上的城堡--是背面啦
DSC00942.jpg  

DSC00947.jpg  


正面
DSC00954.jpg  

 

本來要看夜間遊行的,也已經占到還不錯的位置,不過有人快撐不下去也開始飄毛毛雨,就決定先打道回府
幸好,走到城堡前面後,突然變傾盆大雨,下得大家來不及反應
還好我們有雨傘,快速走到車站時,天氣已經變成大雷雨
我想,這時不管遊行還是煙火,應該都沒辦法吧
趕緊轉車回家,吃碗熱呼呼的拉麵,然後整理行李,明天就要離開了
不過有人硬是要在那邊睡睡睡,不想整理行李,還叫我幫他整理,真是機車
但我也很想睡啊,狠下心把他挖起來整理,我才不會讓你這麼爽勒,七刀~~~

 

6/23
12點半的飛機,10點半要到機場,等於是吃完早餐就要退房出門了
7點就起床整理了,還先去吃早餐,隔壁桌也是台灣來的一家4口
媽媽還對小朋友說,在這邊就是要把食物吃完才有禮貌  哈哈
在搭車時,我問某人說:你的爆米花桶勒?有沒有收起來啊?(心理竊笑中)
某人:/@@\  雙手抓頭眼睛瞪大 ,我沒收到!!  靠~~~1千多元啊~~~
那表情,真是經典啊  哈哈
事實上,我一早就塞進我的後背包裡了  哈哈
到機場後,趕緊把剩下的伴手禮買一買
在這邊看到雪茄蛋捲好便宜,就立刻買了一盒 
這邊只要36支只要 2000日元啊~~
今天飛機上居然有提供酒類,上次就沒有
所以,我要了一杯紅酒給某人,想說讓他好睡一點
但是,他問我要不要喝一口時,我聽錯
就把接近半杯的紅酒喝光了.......
然後我的頭就好痛,又好熱,呼吸有點困難(醉了吧~~)
只能用手撐著在桌上睡覺(真是白癡)
幸好今天的飛行時間 咻一下就過去了
聞到茶葉蛋香,就知道我回到高雄了(其實降落那崎嶇不平的地面就可以知道了)
還好4點還獏遇上放學時間,可以輕鬆的搭電車回家
只是,7天怎麼感覺一下就過完了....

 

======================================================================

今日戰利品
下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