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
除了騎車很累外
其實都很好玩

來回 共騎了2百多公里
真的
有累到

插曲是
我家內人
在出發前拿了罐 『蘭寇』 〔防曬乳液〕給我擦

沒想到
再義大醫院時
發現
那是一罐〔眼霜〕

眼霜  眼霜
那代表
我有一個小時左右
是沒有防曬保護的

我的手  我的臉
要曬黑拉

幸好 發現的早
來得及補救
擦上真正的 〔防曬乳液〕
也還好『蘭寇』真的有效
這2天 沒有啥曬黑(只有手背)

又一後記
回來後隔天
又遇到鳳凰台風襲台
星期一還放到颱風假
但是
那邊的道路又損壞更嚴重拉
不過
幸好都搶通了
也幸好
我們回來的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