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價錢︰NT 45.00

DSC_3112.jpg 

偶然間看到的
其實我不是要吃那些生菜
我是對洋芋沙拉大感興趣啊

任何餐廳只要有洋芋沙拉
我一定都會來上一盤

扯遠了....回到正題

既然是生菜沙拉 就一定會有生菜
搭配的醬料 似乎有一點麻油味
不過 生菜不是我的目的
就隨便吃吃了

上面還有2片培根耶
DSC_3114.jpg

 

 

成份據稱有馬鈴薯 紅蘿蔔 雞蛋... 只是 蛋的數量  應該非常稀少
DSC_3116.jpg 


黏度還不錯 沙拉醬夠多
DSC_3121.jpg 

 

對我而言  洋芋蛋沙拉 有80分
至於生菜 就沒特別了(7-11不就那樣)

只是  既然是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為什麼洋芋蛋沙拉比生菜少啊

照實物來說  應該改成 《生菜佐洋芋蛋沙拉》

至於 個人吃過 最好吃的洋芋蛋沙拉(或芋薯沙拉)
就是 好幾年前 
在新竹某間名叫 "紅悅" 的火鍋還是燒烤店吃到的
但是 它開一陣子 就倒啦    54bd3bbb.gif

我也離開新竹 好幾年啦

下次 有機會 再到處找好吃的  洋芋蛋沙拉(或芋薯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