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不論是 健康(感冒)還是工作(被操)總是非常不順
讓我很想去跳高空彈跳發洩一下(不可能)

 

不過  至少有我終於買到我第一次看見就心心念念想要的東西了
DSCN1874.JPG  

 

 

 

 

隨便用塑膠盒裝走簡約風的LED燈
DSCN1876.JPG  

 

 

 

 

 

腳架應該是使用矽膠製成(矽膠很耐熱)
DSCN1877.JPG      

 

 

 

 

 

上面的圓燈可以輕鬆取下,腳架可以拿來當應急當杯子
DSCN1879.JPG  

 

 

 

 

 

拆開圓燈,中間白色塊就是按壓開關
DSCN1883.JPG  

 

 

 

 

 

 

基板前面有反光鏡,這樣可以增加照射面積
DSCN1884.JPG  

 

 

 

 

 

 

沒開燈前,連天花板都映照出來了
 

 

 

 

 

 

 

點燈!!
DSCN1880.JPG  

 

DSCN1882.JPG  

 

 

 

 

 

 

若以為這是一般的小夜燈就太小看我了
會買這玩意的原因,是因為我睡前會看一下漫話
大燈的開關又不可能在床邊
都準備好了還要起身關燈實在是很麻煩的事
所以這是認我用來當頭燈的
不過這樣一來  我就變成
鮟鱇魚
DSCN1895.JPG  

 

 

 

 

 

 

 

雖然很搞笑,但是說明書上的使用方式就是這樣啊~~~
腳架就是吸盤,用來吸在頭上的
DSCN1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