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這隻螃蟹開始
DSC03383  

8/4那天   去參加了小李的婚禮(我家附近而已)
              鄉下地方總是喜歡以流水席的方式請客
              一來免去鄰居、親朋好友舟車勞頓
              二來畢竟是自己家,總是比較方便
              很久沒去喜宴了,沒想到這頓跟以前是不能比豐盛
              幾乎都是海鮮,而且沒有過多的調味
              想必小李家人是很認真也很有新的想讓大家吃飽飽的
              散場時
              聽見、看見你爸爸鞠躬說"我女兒就交給您們了"
              真是令人感動

8/11那天 參加另一場婚禮
              在高級餐廳辦的,還有婚禮小物是不銹鋼筷匙組
              餐點也是以海鮮為主
              不過調味多了點,份量少了些(一人一份....多半口都不行)
              播放雙方以前的照片、回憶蠻好笑的
              男主人高興到變花蝴蝶滿場飛來飛去也很好笑
              不過為啥香檳塔沒有全部倒完就結束啦

8/18那晚 歡慶懇親,跑去吃了迴轉壽司
              海膽、干貝、鮭魚、鮪魚以及帆立貝‧‧‧等
              好吧,太放縱了

8/25那晚 颱風剛過鏡
              7點半又出發去高雄賣場購物
              回程時跑去吃 "烤牡蠣"
              生一點比較好吃,下次記得自帶白酒去小酌

8/30這晚 沒啥胃口
              不過那是指6點半時
              7點多決定再一次去吃迴轉壽司,畢竟帆立貝快下檔了
              店員在我身邊把一顆海膽軍艦壽司摔到地上
              可惡,已經沒料可加點了啊~~
              今天生意真好,8點而已幾乎都沒有好料得了
              不過該吃的還是有吃到就是

縱上所述,8月5個周末,每星期都是吃海鮮
膽固醇  希望不要飆太高

 

大頭:吃這樣好 小心高血脂
DSC03434 

阿桑:不關我事
DSC03242 

QQ:我也要去,下次帶我一起去吃
DSC03337  

lulu:厚!都沒在揪的
DSC0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