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行駛中的自強號上拍     橫跨高屏的鐵橋    只拍到一點點



 

 
記得那年

跟阿俗一起爬到鐵橋上

膽小的我 只走了一小段 就腿軟

傳說 情侶走完全程  就可以永浴愛河   

也有傳說  走完  就會分手

無論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至少 是一段難忘的回憶吧

畢竟 現在也不能上去了  加上之前颱風把橋墩沖毀  鐵橋就此斷了一大截

雖然 現在有在整修以及把斷掉的鐵橋殘骸從河床中挖起

只是 仍難以回復成以前的樣子吧....





當老師在講台上講的口沫橫飛 

底下的我卻在回憶那年的冬天

我在二級古蹟的鐵橋上面

留下我喜歡你的前言

寒風與聖誕節

人潮與跨年夜

在橫跨兩世紀的倒數計時中

在大喊我要上大學的願望中

緊握你的雙手

感受你手心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