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星期有事到台中

就想提早去  順便逛逛 

還有吃 風評不錯的 御三家 燒烤


不過天氣不太好 11點到台中時 下著小雨  不過 心情絕對沒有受影響的啦

先去 站前的 飛驒吃拉麵  以前在新竹 生意 可是的好的不得了   不過這裡卻不是很好 

我想一間店的 裝潢 還有店員給人的感覺 是很重要的吧

新竹店 雖小 但是 每個人都很有精神

台中店 裝潢已經很怪了 店員也了無生氣 .....

    
因為要在1點前辦理入住登記 

吃完拉麵後 就直奔 國軍英雄館 

雖然1點以後才可入住  但櫃檯阿姨很好 直接給我們鑰匙

一進房間 感覺很乾淨  雖然窗戶看出去是市場 但窗戶隔音非常好 一點都不吵

我們住的是兩張單人床房間  不會很小   而且還有附早餐  1500元 有找呢
  
下午 就溜搭到 鬧區逛逛   那有名的 一中街

說真的

台中有台北的進步 卻沒有台北的忙碌
有高雄的輕鬆  卻不像高雄過於放鬆

感覺很不錯  

只是...   一中街  對我來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逛

大概是因為 我不知道怎麼撿便宜吧 

順道去了中友 想說 順便找找 最近出的模型好了

順便看一下獨角獸價錢 比價一下

  


喔~~我的媽呀


嚇死人的








我在南部某百貨公司 看的定價是 18xx

中友的 居然 索價 2000

不是都百貨嗎 怎麼差這麼多

...............................................


快六點時 趕緊坐車到 御三家 去

沒訂位  可是 人沒很多 所以 還是可以吃的啦

點了 雞肉 豬肉 牛肉  雞胗  雞皮   肉丸 培根麻糬   等

第一道上的是 烤牛肉

因為只有我能吃 所以2串 就都由我接收

超 超 超 好吃

熟的剛剛好  嫩 又有 嚼勁
看肉色 是  一半全熟 一半約八分熟  好吃的沒話說 


雞肉 因為沒有多加其他調味料
          吃起來 就是   剛剛好的甜  剛剛好的肉質   

豬肉 非常不像豬肉  鹹鹹的 有嚼勁 非常適合 但電視時一直吃

肉丸 第一口吃原味 偏鹹 第二口 沾蛋黃吃  
          涼蛋黃 熱的肉 不是讚可以形容  而且蛋黃中和它的鹹  搭配的超完美

雞皮 不油膩 像是先炸過 再烤 可以吃出 皮的鮮美

雞胗 也非常好吃 應該只有用一些鹽巴提味 可以吃出 肉質的甜與香  好吃

培根麻糬 詭異的組合 卻出乎意料的 完美組合
                  在此推薦  吃完原味後 灑些七味粉  會變甜的耶 甜 的 耶


真是一家 好店 可以吃出食物原有的鮮美與甜味  

不說了 真餓

沒照片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