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橘色眼鏡  實在太嚇人了
 
    

  不習慣 走高調路線

  所以換回 低調的 黑色
  
    



附的盒子
 
     

    
  

    

   夠低調吧
    


  說到眼鏡  就會想起以前的糗事

  那時 國三 才近視 花了3600 配了一副 金色金屬鏡架偏紫鏡片的眼鏡

  某天  某一邊的鏡片突然從鏡架上掉下來

  正當 前面的同學在幫我想辦法如何把晶片塞回鏡架時

  在下 默默的用右手把鏡片從桌上拿起來
 
  再默默的轉身向右  把右手轉向離開桌子到走道上

  慢慢的 將手掌翻轉向下  使鏡片跌落到地板上

  然後  ㄎ一ㄤ    ~~~~~~

  他破了  破了   破了

  正當我看著破裂的鏡片時

  前面的同學問我 怎麼會掉到地上
 
  我默默承認那是我摔的

  至於理由

  『 我以為是摔不破的安全鏡片  我想試著摔看看 』

  夠蠢吧

  
   之後 發下宏願 要配完 屬於藍色的 鏡架

   於是  我在高中三年內

  配完 

  全框、 半框、 無框、 粗框

  年紀小的 蠢願

謎之聲︰  現在也沒好的哪去  一樣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