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有一個牆壁都是鏡子的空間,
只要花1000元,就可以知道映照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事情,
而你的內心最在意的事是什麼呢?

   
      我想,我確實深愛著你,如果說不對這種感情覺得掙扎或迷惘,未免太自欺。鏡面的牆壁映照出千百個重疊卑微的懦弱,我終於看清自己的可憎,原來一直不肯面對你在我心中佔據如此重要地位的事實。是恐懼吧,恐懼一但失去將無法承受,而其實也不可能擁有。這段見不到你的日子,讓我的生活變的一團糟,無法讓你的一切左右思考、你的微笑你的願望你的遺憾你的悲傷,在我腦海停止盤根茁壯;我了解自己如何壓抑感情,為什麼竟然是你?


      鏡子連結成的大螢幕,放映著令人心碎的回憶點滴,你說,你不是我想像的樣子,你認為我把你當成什麼人了呢?我是故意忽略掉你的多面化,而專注於你吸引我的特質裡:寧靜、淘氣、聰明、善解等,每次一想起你的玩笑神情,心就飛揚起來,如果有任何能令你開心的念頭將實現,整個人都充滿活力。你以為我待你太好,我知道那還不夠,或許你有一些缺點,但無關緊要,你有你的幸福要追求,我卻不能不在乎。

    
      我想也許可以為你做些什麼,但是悲傷的絕望使我跌進痛苦的深淵,我想我是抓得太緊,必須慢慢放開,我是期待有人能幫助我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呵護你一輩子,我希望能確認你幸福的將來,然而不要給我折磨的過程。


     隱瞞事實與欺騙有曖昧的界線,你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嗎?你早已有理解的智慧,是我一直沒有面對的勇氣,如果能愛上一個男人多好,事與願違,人生本非完美。


     秘密太沉重,我無法再獨自承受,趁現在還來的及說,感謝你包容了我的愚蠢和反覆,耐心陪我一段,今後若彼此的人生像切線與圓心越離越遠,我也不覺意外;只是,天崖何處不相逢,你還願意為我展現迷人的微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