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lulu︰好久不見的lulu賣藥台 終於又重出江湖拉
            沒辦法  最近都在吵阿扁臭了嗎  阿笨說謊了嗎
            街坊鄰居遇到都在問  奶粉丟了嗎  結石檢查了嗎
            害得lulu我這賣藥台  不得不關站  
            但又怕被查訪 只好說  "作者外出取材 本週休刊" 來塘塞啦
               
            還好 我那2位忠心耿耿的貓奴 提醒我 我不是真的賣藥的
            外出取材 也沒有材可以給我取  所以別擔心啦
            於是  我這lulu賣藥台終於決定重出江湖
            要來賺我的奶粉錢  阿 是飼料錢啦

    扯開話題
    今天的主角   就是 lulu 我 御用的餐具
    說起我的餐具  可是大有來頭

    


    首先是 我的水碗 
    出自 TASTY 西提    
    
    底下的花俏托盤
    出自 生活工場

    
    我的餐碗
    出自士林夜市旁邊的某家寵物店
    

    
    以上  是我的御用餐具
    用很好吧

    吃起來  東西多美味阿
      


      

    lulu 賣藥台 今天介紹的  就到此告一段落
    我們下一次見啦

    貓奴︰lulu老大  下次我們要賣什麼藥阿
    lulu︰ 我不知道耶  不然  下次順便賣葫蘆好了
            這樣就變 "葫蘆裡裝的是什麼藥"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