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的最後一天 敗了許多東西
有關真相  有空閒再說

一碗60的雪菜拉麵  座無虛席
加3匙以上的辣油    好吃好吃

景氣不好
瓦奇老闆娘說  "真的有差"

漢神週年慶還沒開跑
裡面卻像廟會一樣熱鬧

6折起的TOMMY 擠了很多人
逛街看衣服的品質大打折扣  所以我離開 

大立精品
程度、品味不到  真的 不知如何逛

豬排好吃
何時才能吃到勝博君ㄌㄟ

MOS新口味  醬汁似曾相似 
我一定在哪吃過 只是想不起來

15年以上沒見的小舅現身我家
他一樣沒變  我卻變胖
感謝他當初送我15本一套的成語大全
奠定我現在的造詣
不過  書都不見了
前年倒是很神奇的在"某人家" 看到

等等睡個好覺
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