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圈圈  有什麼了不起


DSC_2799.jpg 

記得 高中國文課時
台上的國文老師說 "課本裡有畫2個圈圈的  就是很重要的一課"
才剛說畢
旁邊的同學用不算小的音量說出 " 2個圈圈  有什麼了不起 "  d582d79f.gif

當下很想說  "小鳳你太強了"


是阿
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呢



手好像真的快要廢了
從以前的手腕痛
現在已經蔓延到 手肘肌肉與肩膀
或許 我真的該休息了吧

老闆又有什麼了不起呢

你說要留給我的
我真的不會想要

也許你自以為是好人  自以為後繼有人
但我  真的不想接

這只是個暫時性
找到我要的  我就會離開
綁住我這件事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只是 到時不好說出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