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高雄逛街(可惜沒有敗進任何東西)
晚上煩惱著要吃什麼

突然想到途中有一間排餐店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內用餐
也有很多人在外候位

反正時間也還早  就決定吃這間排餐店

店內空間很大
但是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只有2人的我們被安排到小小的2人座
這2人座還是那種 將6人座的最外桌座位向外推而分出來的那種

價位嘛  大概跟貴族差不多或比較貴一些(太久沒吃貴族 忘啦)
而既然是排餐店  當然少不了 沙拉吧
特別的是
這間店還有  壽司   涼麵   燙青菜    自己熱一下的滷味.....
實在是很多樣的選擇啊

上面講的  都只是閒扯的
剛剛有說 我們被排在隔壁是4人座位的 2人座
因為是分出來的  所以實在靠很近
近到他們說什麼 我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對方是2男2女(應該是同學 不像情侶)
看年紀 應該是大學生吧
其中一位A男用餐期間一直向其他三人說  A男的IQ蠻高的
就算他不知道2女的IQ值  A男也認為他一定比那2位女生高

這話題 從我們進來用餐 到離開  都沒有停過
中間就算有講別的事情
A男還是會把話題帶回IQ測驗  然後再次強調 A男的IQ比較高


這時
其中一位女生問A男  "那你的IQ到底有多少?"
(整場一直聽A男說  我也很想知道他的IQ有多少)

A男︰ " 108(還是106去了) "                       < 我︰噗哧 ~~>
2女︰...................                               < 我︰難道真的比你們2位高?!>

之後 就無心再聽他們說話  只是 還是不時聽見 A男 吹噓自己IQ比較高

108   其實沒有很高 根據許多測驗的標準  正好是落在 "普通水準"
"
只是  都大學生了  應該要比較高一些才對
因為  國中時 我曾看過輔導室的資料
那張資料上記載著 我的  IQ︰110(還好是在普通水準內)

後來大學時在網路上也玩過一些  正確數值忘記是多少
但是都有比110高一點點 (代表真的有學到東西 腦袋有長進)

那天聽A男這樣講之後
回家又找了個測驗來玩
沒想到
1.jpg 

哈哈  有126耶
看來 我的腦袋沒有退化  還在進步當中

當然啦  這些都只是參考看看而已
IQ108真的沒什麼好得意的
遇過所謂的高手  才會知道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厲害的人
當然啦
還是要多充實自己 不然也只會一直退步

最後
其中一位女生居然把牛排先全部切成  "小指指甲" 的大小再吃
這樣哪吃得出口感啊
還好是在自助排餐店吃 
如果是在西X等級以上的排餐店這樣吃
我想  會被笑不懂吧

畢竟  要這樣吃的話
好像直接買絞肉煎來吃  比較划得來f529a9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