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搭車時把達洋零錢包放進包包而放在隔壁椅子上
後來有位阿伯一屁股坐下去
就完全忘記零錢包還沒收的事了
零錢包裡面裝有 火車定期票、高捷卡、D80記憶卡與一些廢紙

到站要出閘門時才發現錢包沒拿
可是火車已經開走了(往七堵自強號)
趕緊跟剪票員說明情況
剪票員叫我快到前站服務台看能不能跟列車聯絡上
(在此 非常感謝這位剪票員)

 

衝到前站服務台說明情況
志工也不能幫我跟列車聯絡
很幸運的
剛好有位"副站"(??) 在現場
他立刻幫我聯絡上列車長
請列車長到車廂尋找
再次很幸運的
不到10分鐘  列車長就回電說找到了
(在此 非常感謝副站、列車長與請副站來的志工 )

只是 因為是自強號 必須等停靠台南站時在幫我運回來
所以 他們請我下班後再去看看

等到我下班花了6元的月台票跨越前後站
服務台的人員(跟早上不同人)說
"不能隨車 要以行李托運的方式寄在行李車托運回來高雄 大概明天才會到"
  一切依法行政  我認了


今天下班後再花了6元直衝前站服務台
跟服務人員(又換別人了)說明情況後 他對照遺失的車次 與一些資料後
就把我的零錢包還給我啦
他也問我裡面的東西有沒有少
我看一下 雖然發現高捷卡長不太一樣  但是 定期票跟記憶卡都回來了 就沒差啦

回家的車上在比對一下
恩....
高捷卡被調包了
我的高捷卡因為都放在錢包裡  所以外觀很新
這張高捷卡 舊舊髒髒的  的確不是我的
或許是那位撿到的人調包了吧
他可能想說
會特別用一個錢包裝定期票、高捷卡的人
高捷卡裡的餘額應該很多....

可惜 他猜錯了
我只有下雨時才會搭高捷上班(平常騎自行車)
所以  我都是很久才儲值100元
被調包的那張高捷卡
裡面餘額應該不到100元
這就是 "聰明反被聰明誤"嗎?  哈哈

記憶卡也不怕被看
因為裡面只有敗家的東西.....

最後 感謝 所有幫我的台鐵員工與志工
也幸好都找回來啦
其實不見最捨不得的是零錢包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