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最近有點工作倦怠
不是因為沒事做的關係
也不是因為忙起來就很累的關係
當然也不是因為某些人很機車的因素
只是 覺得

我很想好好睡一頓覺
想安靜的過一天
想脫離那些用大嗓門說話的人

我沒有哪種說著想時間理想抱負而工作的高尚情操
那種 "為理想、為抱負"的人
大概是那些做科學研究、生命探討...之類的人

像我這種小小民
為的都只是
這些小朋友們
DSC_5285.jpg


而最重要的
就是用這些小朋友們買米來填飽肚子
DSC_5286.jpg

這就是所謂的

為五斗米折腰


只是
DSC_5288.jpg

我家又不缺米
我為啥要折腰ㄌㄟ

但是不折腰
我就不能去敗家了  真是令人

 

繼續忍耐吧
反正我知道  不會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