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那天因為有煙火
早就預計好要去看(拍)
去年也有到場,但是因為人太多就先離開啦
這次就是專程來看的
不過為啥會下午4點多才出門啊?

第一站跑去吃 尼克牛排
在沒訂位的情況下,很順利的找到停車位
也很順利的在客滿前進場
相當樸(ㄆㄧㄢˊ )實(一ˊ)的價位
不過店內餐點幾乎都是 蒜香口味
這次點了蒜香黑豬肉豬排(綜合醬)與蒜香雞排(黑胡椒醬)
鐵板很燙 但是豬肉處理得很好,不會因為熱度高就變很硬
雖說是蒜香,但也只是把蒜頭壓在豬排下
豬排配上磨菇醬真是香甜啊
(不喜歡黑胡椒太過搶味)
至於雞排,我比較喜歡沒有沾醬的原味
因為店家似乎有灑迷迭香,單吃就很好吃了^^
餐前麵包也很好吃,口感跟星巴巴的義式麵包有點相像
湯品我點牛肉蔬菜湯,湯裡的料很多,絕對不是"清湯"

可惜 因為想好好享受吃飯,所以就沒拍啦(雖然有相機)

回到正題
因為要去看煙火,但吃完飯後時間還早就先去買東西
沒想到買玩已經快8點半了
急忙開到碼頭去,但是已經沒有停車位了(那是當然的!)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我還在四維路與海邊路繞來繞去
路上、路邊也都是人
在差5分鐘就9點時
直接轉進一條xx路看能不能剛好有個格子給我停(事實證明我太天真)
沒想到前方也塞住 就在我打算倒退時 就有別的車靠上來
叫這樣 直接塞在車陣中了

隨著前方的車輛龜速前進
我也慢慢滑行
只是沒想到這條路剛好可以接海邊路,而且前方剛好是空地
兩個呆瓜打趣的說  如果可以因為塞在這邊而剛好看到一點煙火的話也值得了

沒想到阿
當我因為塞車而慢速移動到路口時
剛好到煙火施放時間(大約是9點2分吧)
煙火就在我眼前的空地上開始綻放啦
(應該不是在這邊施放,剛好這角度可以看見)
連架腳架的時間都沒有直接拿相機在車內拍


那個很大的亮點就是很礙眼的路燈,剛好就在路衝的位置
DSC_9481.JPG 


手震
DSC_9486.JPG


一樣手震  還拍到手的倒影
DSC_9488.JPG  


角度沒抓好
DSC_9491.JPG



這張還ok啦  只是路燈.....
DSC_9496.JPG


超新星爆炸啦
DSC_9497.JPG


像不像灑紙屑   這邊就打開天窗拍  就沒有手的倒影了
DSC_9502.JPG


DSC_9508.JPG


裡面最成功的一張 還是被路燈害到
DSC_9509.JPG


DSC_9511.JPG


DSC_9514.JPG


DSC_9518.JPG


DSC_9520.JPG


最後一發的金粉
DSC_9524.JPG



總結,這次的煙火拍攝 就是 bbbb.gif
算了,第一次拍不上手
下次繼續磨練吧
畢竟  也是很好運得吃到豬排、買到東西、卡在車陣中看煙火
這短短的4小時都很幸運呢f529a952.gif

p.s 應該建議市府,要放煙火  應該把周邊的路燈關掉
      這樣應該會別有一番風味吧
      (明明是自己不想被路燈的光害到的)

沒頭沒尾 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