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再次聽到了 宋岳庭的  Life's a Struggle 
回想以前經歷過生活 
時間的不同 而更有一些感觸了


以前的自己
總是認為 世上的人 沒有壞人
總是認為 我的朋友 就是要真心去交 
為了我的朋友  可以不惜一切(不過總要看事情的輕重)

總認為 我不會背叛朋友  朋友 也不會背叛我 


直到那天  直到那件事

才知道
原來

我真心當朋友的人
也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  為了別人

可以拋下多年的交情  可以為了認識不久的人
就這樣 耍手段  搧風點火  顛倒是非

更好笑的  連那位認識不久的人  都在取笑我們的交情太容易被破壞

這樣的人 就叫做朋友
這樣的人  我還認為可以推心置腹嗎?

曾為這件事 失落過 
也曾為這件事 不相信任何人過

只是 現在想想
或許~~他是有原因的吧
或許~~他覺得利益大於友情吧
或許~~他覺得 這根本沒什麼

而我 為了他去改變自己 
改變 面對朋友的態度   又是為了什麼呢

看開吧 這樣交朋友 不會比較快樂
這樣交朋友  朋友就只能 點到為止 

我 還是 適合  認為每個朋友都是好人 的想法

那些 耍心機的  為了利益的的朋友 
他想怎樣 就這樣吧

至少 我學得了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