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隻胖臘腸 --利利
活潑好動又貪吃
個性算兇  前幾天還開口咬訪客

我偶爾會買西莎給她打牙祭
不然她平常主食是以飼料為主

今天去寵物店買東西
店員送我試吃零嘴(當然不是給我吃的)
左邊綠色不知道是什麼 研判是狗骨頭切片    右邊就是餅乾
DSC02481.jpg 

 

吃飽飯後  就準備把這些零嘴給她吃
而利利她似乎知道有好康的  高興得又叫又跳

餅乾就是餅乾味  沒啥特別的
她也2口就吃完2塊餅乾    眼神立刻移到我手上的另一塊

這塊綠色的很硬  帶有肉味
想說應該可以咬碎吃下去  就直接給她吃了

她也很嗨的一直咬  也在我旁邊繞圈
雖然知道應該會有難度
但是 情況越來越怪


她走得越來越慢  嘴巴似乎沒有進行咬的動作 而是微張
感受到不太尋常的時候
她躺下來了   表情似乎有點痛苦

我趕快蹲下要拍她的背  但是她卻懶得翻身  動都不想動
(平常她躺下時 前腳會搖動耍寶 或是轉身趴下)
而且似乎感覺喘不過氣  也開始漏尿

大驚的我  立刻將她翻身抓起 狂拍她的背
也把她身體稍微前傾  讓她頭下腳上
之後 立刻扳開她的嘴  發現 那一塊綠色物體黏在靠近喉嚨的上顎
事不宜遲 急速將那塊拔下(其間她還發出低吼  好似我搶走她食物一樣)

拔下之後  她就立刻起身走動
呼吸好像順暢了  動作行為也跟平常一樣了

a03cbf1e.gif  幸好發現的早  不然我家的狗就枉死在我手下了


那塊綠色物體 應該原本的樣子是類似潔牙骨大樣大小的
可能是我太笨 不了解正確的吃法
只是店家好意切片給試吃  可能會遇到像我這樣的天兵差點害死狗

我看  我還是只要買西莎給她打牙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