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開始打瞌睡
明明昨天就沒那麼累
ㄘㄨㄚˋ了好大一下
連我都被嚇到
還好沒人發現

下午吃著2倍聖女大的"小番茄"
沒看過那麼大的聖女
別人說是"熟女番茄" 笑到翻車

傍晚被人唆使去看恐怖照片
馬的勒
嚇了我好大一跳
不是恐怖照片 應該叫做噁爛照片
害我當下有一股怨氣  化不開壓
以後誰再叫我去看那種的
我就詛咒他一輩子禿頭

晚上去吃燒烤
令人要飛上天的好吃
烤麻糬很好吃 
店家卻沒良心的越來越小塊
我像鬼遮眼一樣
居然夾著雞肉去沾煉乳吃

他們一直叫我點牛肉來烤
機ㄝ
你們都不能吃牛  點來烤是要把我撐到像砂石車輪胎一樣嗎
不過我不喜歡吃薄薄的 比超薄衛生紙還薄的肉
牛肉就是要大塊的吃 ok

隔壁桌好會吃
都沒看過網子是空的過
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好歹我年輕時也沒這麼會吃
不過現在這樣說 根本沒人會相信

報告完畢

今天就像最後這首歌一樣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