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介





品種:鐵灰虎斑
出生日:推斷為 92年9月底 左右
性別: 

身高:
體重:4.6 kg
想說的話: 喵~~   么      喵~   嗯~~~ 喵    (翻譯:不說廢話,給吃就是了! )



93年10月26日

我被一種奇怪的生物 帶到一個地方
天ㄚ 聚集了好多我
可是他們都好巨大,因為那時的我 才約1個月大左右

我被侷限在一個四四方方的監牢裡
堅牢外有好多奇怪的生物
跟我同在監牢裡的同伴(?)  一直大聲喊叫、一直走來走去 
這時的我 因為體型輸人  年紀輸人 
嚇得我躲在角落  完全不敢出聲

這時
有2個生物出現在我面前
聽著他們說出一些我不懂的語言
和對著我用他們的前肢指指點點
最後 居然把我帶出監牢外抱著
嚇得我大氣不敢喘  四肢不敢動  
幸好 一下子 就把我放回監牢裡
免去我尿褲子的情況

雖然我很慶幸 沒有被他們怎樣
但是
那種被抱著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
而且
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難道
這就是  命運的交會 嗎?

過沒多久 他們又回來了
看著他們跟帶我來的生物嘰嘰喳喳說著話
又不時對著我指指點點
我既緊張 又害怕
這4個生物 到底是要對我怎樣呢?

沒想到 那帶我來的生物 居然把我裝進一個小小的藍色盒子
孤單的我  只好窩在角角落
聽從命運的審判

他們把我帶走了 還用一種奇怪的東西載我
移動的速度好快  很好玩
但是 風一直從盒子的開口灌進來
雖然是 炎熱的10月 但我卻覺得冷‧‧‧

最後 他們來到一個地方  跟我說了一堆話
我雖聽不懂  但可以確定的是

這地方  就是我以後的家  

後來 他們一直拿出東西
聞起來很好吃  好像是魚肉
他們別拿給我吃時 一邊發出 kiki 的聲音
真不知道 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顧著吃我的魚肉  一邊到處探險 到處玩
接著 他們發出了 ㄌㄨˋ ㄌㄨˋ  的聲音
這聲音好好玩 我對他們說 我喜歡
他們好像很喜歡  一直叫著  ㄌㄨˋ ㄌㄨˋ  

久了以後  
我才知道
ㄌㄨˋ ㄌㄨˋ   
是他們給我取的名字
寫法是
RURU

只是 後來 他們帶我去一個有穿白衣服的生物的房間時
卻被改成
LULU

雖然RURU很有氣質
但是LULU感覺很動感 也很不錯

從今以後 

My  name  is    LULU   FANG-CHEN.

Please  call  me  LULU.



我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