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LULU


今天要介紹的是
我的弟弟   拿鐵
他跟我是異父異母
只是被同一家人收養  
於是 就成了姊弟

拿鐵很愛追我 、打我、惹我生氣
又喜歡跟我搶僕人
不過 這不重要

我家外面來了一家土匪
為什麼會叫土匪呢?

因為只要我的僕人一出去
他們就會一窩蜂的圍上來(我在裡面都看見啦@@)
一直叫著、吵著

那畫面 就像是到落後國家
小孩為上來要錢、要食物一樣
所以
我的祖母 叫他們  土匪~~~

土匪 跟拿鐵 有啥關係呢 
我的僕人  懷疑 土匪中的媽媽  跟拿鐵 是同個父母生的



這是拿鐵





這是 土匪媽媽



像吧 像吧
所以 才叫 母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