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夏天  真不是 貓待的

      

       
      

      每天 實在是 熱的受不了 
      更何況 我還穿著 毛皮大衣
      所以   待在冷氣房吹著冷氣  是最爽的享受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想看看  
 
      躺在地上  吹著冷氣   
     
   
       睡所謂的大頭覺 
     
  
       這才是 貓生一大樂事阿  ~~~~

       
     

      

      還好 我沒男貓友
      不然他就會唱

      "你讓我站在這裡 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你卻給我躲在家裏  看著電視  吹著冷氣  讓我傷心 "

      不過  我可不會看電視喔 

     我只是會
      盯著螢幕  指揮 內線交易拉

           

      三井你負責外線
      我負責最大的任務   吃三井宴

     
 
    
     (LULU 截至目前為止的生活  都是吃跟睡  這樣不行的拉  下次要帶你出去好好運動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