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LULU我也好熱

  

   沒想到
   颱風過後
   LULU我居然

   感冒了

   生平第一次感冒的我
   把吃的東西統統吐出來
   也完全不想吃東西(真是不符合我的形象阿)
  整天  懶懶散散的
   動都不想動


   晚上  我就被帶去可惡的醫生那裡
   那位可惡的醫生上次抽我的血
   搞得、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從此LLU我就極度不爽那位醫生
   所以  這次再見到你 我一定要咬你一大口
   才能消我因心頭之恨阿

   不過  恐懼還是大過心頭之恨
   我覺得  他一定又要對我做什麼
   所以  我就一直生氣一直生氣
   來表達我的不滿、不爽與害怕
   臭老爸  臭老媽
   你們真是太過分了

   但是
   臭老爸  臭老媽居然帶著我最愛吃的鮪魚罐頭
   好香好香
   害我 怕也不是  想吃也不是  生氣也不是
   後來  臭老爸用他的外套蓋住我的頭
   還一直說我很乖很乖
   臭老媽 在旁邊用鮪魚引誘我
  
   接著  我感到背部被抓起來一層肉
   還有一種刺痛的快感
   啊   我被打針拉
   可惡可惡
   居然來這招

   不過  嘿嘿
   我立刻有鮪魚可以吃耶
   好爽好爽
   管他的打針  有的吃就好拉

  

   後記︰LULU我在睡醒隔天  完完全全生龍活虎起來
            昨天的不吃飯  像是南柯一夢  猶如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