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以前高中時發生的糗事
這2次 都嚇到別人  也嚇到我自己

糗事 第1件
應該是高一下吧
放學後 玩了一下 聊天一會兒
陪別班的朋友去車棚牽腳踏車
走到操場時遇到自己班上的同學
沒想到她看著我對我說

 

"春~ 你身邊的女生又換啦!"

 

當下一整個 ,又只能在那邊傻笑
那只是別班認識的朋友
因為她要搭火車 我要搭公車
她順便載我去搭而已.....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跟這位朋友解釋
事後問過她 她也說 當時很尷尬......啊哈哈哈

 

糗事 第2件
應該是高二上吧
當時是球隊的  在比賽期間有請公假
不過也不是都很忙啦
有天下午剛好有閒時間在游泳池那邊跟隊友與學姐們聊天
聊著聊著
其他隊友跟學姐有去買飲料的  有去洗手間的 有去幹麼幹麼的
正好只剩下我跟一位學姐
在雙方都在讓嘴巴休息的時間
我腦中突然浮現一首歌(就只是突然想唱歌 然後剛好浮現一首歌罷了)
於是我就唱出了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學姐︰ 你說什麼 d582d79f.gif 

我︰    對不起  我 ... 我... 我只是在唱歌而已


學姐︰
3eb4e7b3.gif 嚇死我了  我以為你在.....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在路邊唱歌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